🚫所有文章一律禁止转载
weibo→@丧心病狂de凌子
自娱自乐一号种子选手

【李简】爱情悖论(双李玉X简隋英)<终章>

  19岁的李玉,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五年后他和简隋英的家中。

  于是两个李玉跨时空的相见了……


20>:戳这里


——————————


     21>终章

  

  李家到底还是知道了简隋英和李玉被绑架的事。

  整个年节期间,简隋英和李玉一直都不露面也不回家,李玄就是有再完美的理由也抵挡不住李家那么多口人的轮番盘问。

  最后就连李老爷子都生了气,李玄眼看瞒不住,实在没办法只能交代了实情。

  李玉跟着李玄回了趟家,兄弟俩被李澜一顿臭骂,听说简隋英为了保护李玉伤的不轻,李夫人眼圈当时就红了,张罗着弄了一大堆补血养身的滋补品,非要去家里看简隋英。

  这给李玉和李玄吓了一跳,现在他家里除了一个受伤的简隋英,还有一个扎着绷带的小李玉。被绑架的事情他们尚且还能说的清,这突然多出来的一个李玉,他们又该怎么解释?

  李玄赶紧把他妈给拦了下来,言辞闪烁地说简隋英现在恢复的很好,不用家里担心。他这话还没说完,就被李老爷子敲了一拐杖。李老爷子本就生气李玄这么大的事儿居然敢瞒着家里,这一下下手更是毫不留情。

  “人家简家的宝贝大孙子为了救你弟弟,头上都开了口子,你这居然还拦着家里人不让去看?像什么话?”

  这可真给李玄说得哑口无言,他捂着被他爷爷敲红的胳膊,一时间百口莫辩。

  李玉一看这个,赶紧在一旁解释,说不是他们不让家里人去,是简隋英觉得头上剃秃了一块,不好看,没脸见人,说了谁也不让去。

  这个理由算是勉强把李家人说服了。

  简隋英平时是多烧包多要脸的一个人,他们家里也是有目共睹的。几位家长互相对视了一眼,无声叹了口气。李夫人抹了抹眼泪,终于没再坚持,嗔怪了一句这孩子怎么跟自家人还这么见外,起身去厨房煲汤做菜,好让李玉一会儿给简隋英带回去。

  李澜脸色沉得厉害,把兄弟俩叫去了书房,将这件事从头到尾细细地问了一遍,然后才轰了他们出去,自己在里头打起了电话。

  李玉跟李玄站在书房外的走廊里,四目相对,脸上都挂着无奈。

  “哥,对不起啊。”李玉看了看他哥刚刚被老爷子用拐杖敲过的胳膊,心里全是愧疚之情。

  “行了。”李玄摆了摆手,也没放在心上。

  比起几年前李玉犯浑,自己一个人跑去沿海走私洗钱,这次的真不算是多大个事儿。

  谁让这是他弟弟呢,谁让他是做大哥的呢。

  李玄尚有心力的自嘲一笑,可能他上辈子就欠了这混小子的,这辈子就该当他大哥给他收拾烂摊子。

  

  由于简隋英还带着伤自己一个人在家,李家也没多留李玉。李夫人把准备好的滋补品和一大堆适合补血养身的膳食都打包起来,让李玉全都带回去。

  李玉婉拒不下,只得照办。他拎着大包小包出了李家大门,才坐进车里,简隋英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原来简隋英一直在担心李玉自己一个人回去会不会挨揍,毕竟这么大个事儿,他们就这么自作主张的瞒下来了,实在是怎么都有点说不过去。

  他一直掐点儿看着时间,估摸着差不多了,就打个电话。如果李玉没挨揍,那自然皆大欢喜,如果李澜真生气要拾掇李玉,那他也能横插一杠子搅和搅和。看在他是个病号的份儿上,李家人怎么也得手下留情。

  李玉挂上蓝牙耳机,听着简隋英洋洋得意念叨着自己心里的那点小算盘,脸上的笑容从头至尾都没有消减过,心里更是又甜又暖。

  他的简哥无论什么时候都惦记着他——这个认知让李玉感觉身上像是有用不完的能量,哪怕真的挨他爸一顿打,也一点都不会疼。

  李玉一边跟简隋英说话,一边开车往家走。简隋英嫌他开车听电话分散注意要挂断,李玉却说什么都不肯。最后俩人各退一步,电话不挂断,简隋英也不打扰李玉开车。他俩就这么打着电话,沉默地听了一路彼此的呼吸声。

  等李玉到家时,简隋英已经在门口等着了。

  他看见李玉大包小包拎着一对东西,当时就乐了。

  “你他妈是回去一趟把家搬过来了吗?”

  他一边笑着一边伸手去接,李玉却身子一错,避开了他的手。小李玉跟在简隋英身后,目瞪口呆地看着李玉把乱七八糟的东西堆满了客厅。

  “这都是些个什么啊?”简隋英一提裤腿蹲了下来,手上麻利地翻了翻包装精致一看就价格不菲的礼品盒。“雪蛤?西洋参?鹿茸?不是,我说李玉,你这想干什么呀?”

  “这些都是我妈让拿的,哦对,还有我爷爷。”他把吃的东西单独放在了餐桌上,即便是隔着密封盖,诱人的香味儿也很快蔓延开来,“还有这些是我妈做的,让你好好补补身子。”

  “我他妈是刚生完吗?要坐月子?”简隋英看着这一堆东西,哭笑不得。李家这是把他当什么了?这么个补法,估计赶明儿他就得流鼻血!

  李玉看着简隋英抿嘴一笑,一双眼亮晶晶地,闪着光,“我倒是想让你生。”

  “滚蛋!”

  简隋英翻了个白眼,拿着手机去里屋给他的丈母娘打电话表孝心去了。

  李玉笑着看他走出客厅才弯腰开始收拾这堆东西,旁边的小李玉站了良久,才默默地过来帮李玉一起整理。

  “你去歇着吧,我一会儿就好。”

  小李玉胳膊上还有伤,李玉也没想让他干活。

  然而小李玉却摇了摇头,收拾东西的动作利落而干脆,“没事儿,都拆线结痂了,也不怎么疼。”

  一边说着,他一边把需要冷藏的东西抱去了厨房,等他收拾完回来时,看到李玉正目光深邃若有所思地看着他。

  “怎么了?”小李玉困惑。

  李玉没说话,只是略一垂眼。

  有那么一瞬间,他看着小李玉忙活的背影,像是透过这段错乱的时空,看到了几年前的自己。

  如果他那个时候能早点恍悟自己对简隋英的感情,那么他们之间,是不是能减少许多不必要的波折和苦难?

  他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失笑摇头。他已经要记不清自己有多久没有这样仔细回忆过那段曾经让他追悔莫及的痛苦时光了,那段记忆于他来说,像是一个不能碰触的伤口,经年流转,依旧无法愈合。只要一想起来他曾经失去过简隋英,那种沉闷的痛苦就让他连呼吸都变得十分困难。

  他本来以为自己要背负着这个重担过一辈子,但是说不上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着面前的这个小李玉,他竟然可以慢慢平静地接受那段过去了。

  李玉颓然地用手搓了一把脸,疲乏过后,他竟感觉到从未有过的轻松和快意。

  看着小李玉茫然的表情,李玉释然一笑,在他眼底盘踞数年之久的阴霾恍然间一扫而尽,他弯着嘴角,站起来拍了拍小李玉的肩膀。

  “别在意,没什么。”

  

  

  

  年节假期过得很快,一转眼公司就要复工。简隋英的头发还没长出来,随着伤口结痂脱落,秃的那一块变得尤为明显,他窝在家纠结了整整两天到底要不要出门,试了七八顶的帽子,也没拿定主意。

  最后还是李玉做主,让他在家远程办公,公司需要主事人当面处理的,就由他代劳。

  这一下解放了简隋英,却也忙苦了李玉。

  年后事情多得不行,简隋英天天在家开视频会,李玉就来回来去外出奔波。

  小李玉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天天能在家里看到简隋英,他心里却是欣喜的。简隋英这个男人,像是一杯烈酒,初品时辛辣呛人,让人忍不住退避三舍。但是如果你能放下成见,细咂慢品,就会发现他身上的独特魅力,令人心动,想要为之迷醉。

  小李玉知道,这并不是属于他的世界,他迟早会回去。

  所以现在,他只想要用这为数不多的时间去了解这个以前从未认真接触过的男人。

  多了解一点,争取,再多一点。

  不同于小李玉的迫切,李玉则像是彻底放缓了步调,安心享受着和简隋英在一起的每一寸时光。三个人复杂交织在一起的生活由最初的混乱变成了如今微妙的和谐,如果不是两个李玉会偶尔会明里暗里的争风吃醋,简隋英真的觉得,这样过下去,似乎也没什么不好。

  

  难得周末不用开视频会议,简隋英一觉睡醒,发现李玉没在家。他后知后觉地想起来今天有个项目要视察,李玉中午不在家吃饭。

  他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醒神,困倦褪去之后,才迟钝地感觉自己腰部以下又酸又麻。

  就为了昨天晚饭他逗了小李玉几句,李玉那个醋缸子就翻了天。按着他愣是折腾到了后半夜,真不知道这混蛋玩意儿哪儿来那么大的醋劲儿。

  简隋英嘴里骂骂咧咧地扶着腰从床上起来,弯腰套裤子的时候,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

  等他洗漱完下了楼,发现小李玉正坐在客厅里,手里拿着本什么东西,正看得津津有味。

  “看什么呢你?”

  简隋英嘴里叼着烤好的土司,给自己倒了杯咖啡。

  他这一出声把小李玉吓了一跳,“简、简哥。”

  “什么玩意儿啊,看这么入迷。”简隋英走过来手一伸,“拿过来,我瞅瞅。”

  小李玉面上有些尴尬,像是被抓包,却还是听话地把手里的东西递了过去,简隋英接过来一看,是相册。里面全都是他小时候的照片,是之前李玉收集起来的。

  “哟,你这从哪儿翻出来的?”

  “我睡的那个房间,书架上。”

  简隋英喝了口咖啡,把白瓷杯子往茶几上一放,一脸新鲜地坐在沙发上,自己拿着相册翻了起来。

  “看哥小时候,长得多俊啊!”简隋英一边看一边感慨,“真是,穿着开裆裤都这么好看!”

  小李玉在一边抿着嘴,笑得十分含蓄。

  “干嘛呀,你这什么表情,不好看吗?啊?”

  “好看好看。”

  “这还差不多。”简隋英美滋滋地扬了一下眉,转过头来一翻,整整一页都是他哭鼻子的照片。

  “操!”

  他脸色一讪,赶紧想阖上。奈何小李玉眼疾手快,一下按住了。

  “这页最好看。”

  “滚犊子!”

  简隋英推开小李玉的手,心里暗骂了李玉一句混蛋,收集他小时候的照片也就算了,怎么还得分门别类、排列组合的。

  他脸颊微热,故作无恙地仔细看了看。照片里的他约摸只有五六岁,穿着一身淡蓝色的学生服,哭得眼泪汪汪,鼻子头都是红的。在他旁边有一个温婉带笑的女人,手里拿着一块奶白的手帕,在替他擦眼泪。

  “这是……”小李玉愣了愣。

  “我妈。”简隋英的目光在一瞬间不自觉地柔软了下来,他早就记不清照片里的自己为什么要哭了,一晃二十多年过去了,照片里的小豆丁长成了英俊帅气的他,而他妈则永远尘封在了记忆里的那些年里。

  小李玉看着照片上亲密的母子俩,声音柔和道,“阿姨长得真好看。”

  “那当然了,不看是谁妈!”

  简隋英笑得张扬又嘚瑟,那股骄傲的劲头,像是一只开屏的大尾巴孔雀。

  小李玉强行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不知怎么的突然想起来了他俩第一次见面,简隋英要送他和简隋林回学校,站在车库那一排的豪车面前,搭着他的肩膀,问他说喜欢哪个,随便选一辆时的模样。

  那些曾经不甚在意的画面,如今回想起来,每一幕都是那样令他心动。

  俩人就这么一边翻相册,一边没个目的和重点的闲聊着。窗外的日头拉直,柔暖的阳光从大片玻璃窗里照进来,把小李玉的心都烘烤得热乎乎的。

  

  眼瞅着快到中午,小李玉把茶几上摞了好几本的相册一收,转头问简隋英一会儿想吃什么。

  简隋英歪在沙发上,琢磨了一下,然后跟个大爷似的张嘴点菜。

  “你给我下碗面吧。”

  小李玉顿了一下,手里抱着相册略微踌躇,“我,我做的不如他好吃。”

  简隋英一愣,随即又笑开,“我就想吃你做的那个味儿。”

  有了这一句话,小李玉立马没了心理负担。他去厨房看了看,面条是现成的,冰箱里还有李玉之前买的青菜。他利索地做锅、烧水、煮面,不过十几分钟,两碗汤清味浓的面条就煮好了。

  小李玉在里面打了两个荷包蛋,柔软的蛋白浮在面条上,看上去就让人感觉十分有胃口。

  简隋英懒洋洋地靠着厨房的推拉门,看着小李玉在里头忙活,面条的香味儿飘散出来时,他几乎不用吃就可以记起来那个味道。

  那是刻在他记忆深处的味道,也是他当初在李玉身上头一次品味到“家”的滋味。

  两碗面条先后上桌,简隋英没客气,拿着筷子大口吃了起来。

  小李玉坐在对面,有些紧张地抿了抿嘴唇,“简哥,味道还行吗?”

  “好吃。”简隋英咬了一口荷包蛋,一抹嘴,“就是这个味儿。”

  小李玉一下就笑开了,那种不由自主的欣喜像是一股清冽的泉水,由内而外滋润肺腑。

  他想,他是真的期待也是真的愿意余生都与这个男人在一起。哪怕两个人只是坐在沙发上闲聊趣事,或者是为他煮一碗面,都可以让他感到由衷的愉悦和满足。

  

  两个人吃完了饭,简隋英躺在了沙发上,电视里正在回放昨天晚上的一档综艺,又唱又跳的画面里倒是相当热闹。在屋里的暖气和窗外阳光的包裹下,他餍足地打了个哈欠,温暖和饱腹同时催动,他的眼皮不由得有些发沉。

  小李玉刷完碗从厨房里出来,看到简隋英已经睡着了。他一双长腿微蜷,露出一小截线条硬朗的脚踝骨。白亮的阳光在他闭合的睫毛下筛出一小块阴影,那张平日里张扬鲜活的脸上此时此刻全是安稳与沉静。

  小李玉去抱了一床毛毯,小心地盖在了简隋英的身上,他把电视调到静音,矮身蹲在沙发跟前,房间里很安静,小李玉却觉得自己的心跳吵得厉害。他默默地看着简隋英恬淡的睡颜,喉结轻微一颤。

  然后,他不由自主地倾身,慢慢地、慢慢地靠了过去……

  

  

  

  简隋英是被太阳晒醒的。

  三四点钟的阳光拉斜角度,倾泻般从窗户大片大片地透进来。屋里暖气开的足,他盖着毯子,浑身上下都燥得不行。

  简隋英伸了个懒腰,他扫了一眼身上的毛毯还有调到静音的电视,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

  客厅里只有他一个人,他睡前还在播放综艺的电视频道这会儿已经开始演些不入流的电视剧了。简隋英觉得没意思,直接关了。

  他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睡得有些僵涩的筋骨,这会儿才反应过来,屋里竟然静得出奇。

  “小李子——?”

  简隋英扬声喊了一句小李玉,等了半天却没人应答。他从客厅出来,瞄了一眼空无一人的餐厅和厨房,然后拐弯上了楼。

  二楼的健身房和主卧都没有人,简隋英推开客房的门,发现他们上午看的那几本影集正放在桌上。

  有一本摊开的,里面正是他小时候哭的那一页。

  “这小混蛋,还专门温习一下?”

  简隋英微讪地嘟囔了一句,伸头下意识往阳台看了看。

  推拉扇的阳台门关着,外头是冬日里的冷清空气和灿烂阳光。

  只是没有人。

  简隋英皱了皱眉,脸上表情终于沉了下来。他从客房出来,楼上楼下地又绕了一圈,发现哪里都没有小李玉。

   他独自一个人站在客厅里,看着这与往日无异,但在这一刻却感觉到有些陌生的家,突然心底升起一阵茫然。

  

  ——小李玉,不见了。

  

  

  

  李玉回到家时,天边刚刚擦黑。他带着一身室外的寒气打开家门,还没来得及换鞋,就被两步上前的简隋英一把抱住。

  “简哥?”李玉吓了一跳,手臂下意识环住了简隋英的腰,“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

  简隋英没说话,只是把脸埋在他的脖颈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然后,李玉听见简隋英语气沉闷地说,“……小李子不见了。”

  

  小李玉离开得和他来时一样突然。

  简隋英焦急地在家里找了三四遍才终于确定,小李玉是真的彻底消失不见了。

  他茫然地独自在客厅坐了许久,看着周围熟悉的环境,他甚至怀疑,小李玉的出现,到底是不是他的一场梦。

  直到李玉回来,他那颗失落的心才终于沉落下来。

  

  李玉听完简隋英的讲述,心里一时间也十分复杂。

  虽然他早就知道小李玉不是属于他们这个世界的人,但是毕竟相处了这么久,突然之间就这样离开了,他多少还是会有些不舍。 

  “李玉,你说,他平安回去了没?”简隋英皱着眉,脸上表情很是纠结。

  李玉倒了杯热茶递给简隋英,看他握在手里也不喝,怕他一不小心洒出来烫到自己,就又拿了回来。

  “肯定回去了。”

  简隋英一下抬起头,看着笃定的李玉,“你知道?”

  “当然。”李玉坦然一笑,当着简隋英的面把左臂衣袖挽了起来,露出小臂上经年久远的伤疤,“我就是他啊。”

  “去你的。”

  简隋英翻了个白眼,挥手推开李玉的胳膊,然而在手掌碰到他的手臂时,却又停了下来。他若有所思地抚摸着李玉手臂上已经生长到平滑的伤疤,眼神抛在半空中,愣愣地出神。

  简隋英翻了个白眼,挥手推开李玉的胳膊,然而在手掌碰到他的手臂时,却又停了下来。他若有所思地抚摸着李玉手臂上已经生长到平滑的伤疤,眼神抛在半空中,愣愣地出神。

  一直到晚上,简隋英的兴致都不高。李玉看得出来,他是在想小李玉。

  原本有三个人的家里突然少了一个,寻常的环境也变得冷清下来。

  半夜躺在床上,简隋英怎么都睡不着。

  “简哥,还不睡吗?”

  “吵着你了?”

  “没有,我也没睡着呢。”

  李玉侧过身,在昏暗的光线下用双眼静静描绘着简隋英的眉眼。

  “我就……嗐,有点儿睡不着。”简隋英抓了把头发,心里闷着事儿,烦。

  李玉拉过来简隋英的手,贴在嘴边亲了一下,“我知道。”

  “你说,那个你,怎么就突然之间不见了呢。”简隋英无意识地用手指摸着李玉的嘴唇,憋了一晚上的话,终于抒发了出来。

  “也许是时候到了,他该回去了。”

  “什么时候?怎么就到了?怎么连个招呼都不打?”

  李玉轻声一笑,听着简隋英一连串追问,“可能他也没料到。”

  “他没料到个屁!”简隋英不满地嘟囔,“这小王八蛋,来的时候让人闹心,走了也不让人安生。哪儿有他这样的,怎么说走就走了呢……”

  说到最后的时候,简隋英的鼻子都有些泛酸了。

  李玉抖开被子,把简隋英搂到胸前,轻声道,“可能是不想再眼馋,回去找他的那个简哥了”

  “嗯?”简隋英一愣,沉默了好一会儿,喉咙里闷出几声低哑的笑,“有可能。我这么帅,天天跟他眼皮子底下转悠,他肯定忍不住,指不定心里惦记了多少回了。”

  李玉看简隋英居然还念叨上了,忍不住在他屁股上捏了一把。

  “嘶——你掐我干吗?”

  “谁让你乱想。”

  “我乱想什么了?”

  “你乱想另一个我。”

  简隋英把脑袋从李玉颈窝里拔出来,“到底是我乱想他,还是他乱想我?”

  “都不许!”李玉凑过去咬住简隋英的嘴唇,声音含混不清,“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简隋英顺势搂住了李玉的脖子,心里美滋滋的,嘴上却没客气,“出息样儿。”

  两个人缱绻而甜蜜地吻在一起,片刻之后,才微喘着分开。简隋英坠了一晚上的心,像是被呵护回了原位,他用前额蹭了一下李玉的侧脸,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那种被专属于李玉的气息包围着的感觉,是那样的熨帖。

  “哎,李玉。我说,如果要是你。你要是这么到未来转了一圈儿,又回去了。你回去之后,会掉过头来追我吗?”简隋英懒散地闭着眼睛,脑子里意淫了一下那个时候的李玉跟在自己屁股后头上赶着追人的模样,忍不住咧嘴露出了个浪荡的笑容。

  “不会。”李玉斩钉截铁。

  “什么?!”简隋英一下睁开了眼,“你个混蛋玩意儿,还他妈想再坑老子一回?”

  “简哥你瞎说什么呢。我是说,我不会上赶着去追你。”

  “为什么?”

  李玉抿着嘴唇笑,却不说话。

  “你别乐,赶紧说为什么?”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我是要跟你过一辈子的人,可不是那种你过了新鲜劲儿就抛到脑后的小猪小狗。

  李玉垂下眼,那是他的一些小心思,他还不想让简隋英都知道。李玉伸手把简隋英搂在怀里,裹严实了被窝里的热乎气儿,不让他乱扑腾进冷风。

  “简哥,都这么晚了,明天我还得去公司呢,别闹了,该睡了。”

  “睡什么睡!李玉我告诉你,你今天要不跟我说清楚,我就……唔唔!”

  李玉凑上前一下吻住简隋英的嘴唇,灵巧的舌头在他口中逡巡而过,细咂慢品着怀里的男人,最后意犹未尽地舔舔嘴,“既然你不困,那我们就做点别的吧。”

  “你他娘的给老子起开,李、李玉,我告诉你……你、你给我松开……唔……”



  浓稠的夜色在屋内铺陈开来,流淌的月光透过薄纱窗帘,筛下细碎的银斑,割裂了数月之久的时空似乎在某一刻重新重叠了起来。

  李玉到底还是没做什么,简隋英吵闹了不一会儿,就开始疲倦犯困。

  “简哥,睡吧。”

  李玉轻轻吻了吻简隋英的额头,把他牢牢地搂在怀里。

  简隋英也不再折腾,顺势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李玉闭上了眼,“别以为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等我明天睡醒了,睡够了,可跟你没完。”

  “好。”

  李玉的笑声很轻,也很柔。他借着窗外稀薄的月光,看着简隋英,许久静默之后,才慢慢地闭上了眼,幸福且满足地一同安眠。

  

  

  他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慢慢没完。

  

  

  

  <全文完>

  

  

  ——————————

  

  

  前排撒花!完结!!

  最后结尾七千多的一章,写得我真是……一口血。

  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能一口气把这个坑填完。

  从3月12号开坑到现在,两个多月的时间,真的是感觉过的好快啊

  爱情悖论这篇文,完完全全就是我的鸡血产物,刚开坑的时候,我真的没想过会完整的把它写出来,也没想过会有这么多的小伙伴喜欢它,只能说,李简真的太有魔力了

  非常感谢所有在连载期间一直陪伴我的小伙伴,前排感谢我家评论区常年驻扎支桌说相声的奇妙妙 @世界真魌缪 ,永远站在催更的第一线,无数次把我从动森上薅下来按到word文档前码字。然后还要感谢一下 @机器人晚期患者 小天使,每次更新完都会非常细致地帮我捉虫改错,很多地方我自己都看不出来,实在是辛苦了=3=

  一直想说,作为一篇同人,我觉得“几乎没有OOC”和“跟原作感觉一模一样”真的是对我最高的评价了。超开心在李简坑能遇到这么多的同好,也超开心能被这么多的小伙伴喜欢。

  真的想大喊一声——谁能不爱简隋英!!!

  

  然后吧,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很多来询问是否能出本的小伙伴,我这边也询问过工作室,由于同人本性质比较特殊,所以工作室综合多方面的因素考虑(比如非法出版的问题,以及目前大环境比较严格的问题等),同人本这边是不能给授权的,所以本子贩售是不可能啦。

  不过我这边会再看一下,在预算等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会考虑自己印一些无料本。如果真的印出来的话,会作为福利在lofter和微博进行抽奖的(๑•̀ㅂ•́)و✧这个以后会再详细计划的!

  填完一个坑的感觉真的是太爽了,忍不住啰啰嗦嗦说了好多哈哈哈

  再次感谢所有喜欢这篇文的小伙伴!让我们下一篇(叉掉)番外见啦!

  

  比心w

  

  凌凌子  2020.05.22  22:11


评论(647)
热度(32810)
  1. 共6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凌凌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