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一律禁止转载
weibo→@丧心病狂de凌子
自娱自乐一号种子选手

【李简】真相是真——简隋英生贺2020<4>

娱乐圈paro

演员李玉x娱乐公司老板简隋英

3>:戳这里


——————————


  4>

  #李玉参与<星期六点半>综艺录制#

  #粉丝蹲守李玉遇简隋英同行#

  #李玉新电影<逆鳞>定档暑期,简隋英现身电影发布会#

  #李玉简隋英 签名#

  ……

  一连串的热搜话题几乎占了大半的手机界面,简隋英皱着眉,低头看一眼手机,又抬头看一眼李玉。

  那个眼神正巧和刚刚打完电话看过来的李玉撞在一起。

  “简哥,怎么了?”

  简隋英把手机举李玉跟前,“这怎么回事儿啊?”

  “嗯?”李玉不明所以,低头凑过去看了看,然后不在意地回答道,“新电影快上了,要走一波宣传吧。”

  “宣传你新电影,怎么这十条热搜里有八条都带着我呢?”

  李玉抿唇一笑,“蹭一下你的热度。”

  “少来。”

  简隋英翻了个白眼,把手机丢到一边。李玉那点小心思,他怎么可能看不出来。简隋英手指一点身边儿的沙发,示意李玉过来坐。

  “你怎么想的?”

  李玉自然也知道自己那些小动作瞒不住简隋英,所以一开始也没想着要隐瞒。

  “我想让他们知道。”他近乎无意识地摩挲着无名指上的婚戒,说话的声音里带着一股执拗,“让他们都知道你是我的。”

  娱乐圈这种地方,李玉身在其中自然知道每天要面对什么样形形色色的人。他跟简隋英能走到现在实属不易,他不愿意承担任何有可能失去对方的风险。一想到他不在简隋英身边时,就有可能会有那些不长眼的小妖精往他身上扑,李玉就恨不能把他们都掐死。

  所以,他十分迫切地想要在简隋英身上刻下独属于他的印记。让所有人都知道,简隋英是他李玉的人。

  强烈的占有欲犹如挥散不开的浓墨,盘踞在李玉深邃的瞳孔中。

  那份沉炽的感情让与之对视的简隋英都不由得一怔,他的手指轻轻叩击在沙发扶手上,半真半假地开口道,“那你可得想好了,你跟我不一样,我就是个玩票的,有没有戏拍都无所谓,他们影响不到我。可你不一样,你是个正儿八经的演员,要是沾上了同性恋这个身份,以后的路肯定不好走。”

  “我不在乎。”李玉几乎毫不犹豫。

  简隋英眉峰一扬,脸上表情要笑不笑,没说同意也没说反对,“干吗,就这么想把我栓身边儿啊?非得让所有人都知道了你才安心?”

  李玉抿着嘴唇不说话,一双眼水汪汪地注视着简隋英,看得他心都软了。

  他努力压着忍不住上弯的嘴唇,翘着的腿晃了晃,脚尖上勾着的拖鞋差点被他晃下来,“就这么稀罕我呀?”

  “嗯,特喜欢。”李玉那张俊气逼人的脸上带着极其认真的情绪,“或者,等我明年把手头的工作都结了,我就转幕后。我可以帮你一起打理公司,给你当助理,在你手下打工……”

  “可别。”简隋英来只是想逗逗李玉,一听他这越说越当真了,赶紧拦住。他知道李玉是真的喜欢演戏,虽然一开始的时候,是他半拉半拽把李玉带进的圈,但是李玉能有如今的成就,还是靠他自己的摸索和努力。李玉很有天赋,演戏也非常有灵性,这话简隋英不止听一个导演跟他提过,所以他更舍不得让李玉就此放弃。

  “简哥,我是认真的。之前宋居寒不就宣布告别舞台了吗,他可以退到幕后,我自然也可以。”

  “还越说越来劲了,刚才那是逗你的听不出来啊?你跟宋居寒能一样吗,他是做音乐的,台前幕后对他来说没什么区别。你是个演员,退到幕后你想干什么?”简隋英甩了拖鞋,光着脚踩在李玉的大腿上,“不知道你男人是干什么的吗?还能让你没戏演?”

  简隋英倨傲地抬起下巴,“没有合适的剧本,老子找人给你写,没有合适的剧组,老子花钱给你建,我简隋英的人,还能受了这种委屈?”

  他其实早就想好了,隐瞒一辈子是不可能的事儿,他本来打算着再等两年,等李玉在演艺圈的地位稳定一些的时候再慢慢公开。他向来特立独行惯了,自然不怕公众有色眼光,但是李玉却不同。

  简隋英舍不得李玉受到一丁点儿的委屈。

  李玉看着面前这个张扬且不可一世,却在对待他时有万般耐心与忍让的男人,心底像是糅杂了陈酿的酒与甘醇的蜜,那种醉人的辛辣与甜蜜让他连此时的呼吸都是滚烫颤抖的。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一个男人,让他爱到骨子里,爱到无法自拔。

  李玉喉结鼓动了一下,突然向前一扑,紧紧地抱住了简隋英。

  “干什么干什么,多大个人了,还撒娇。”简隋英故作嫌弃地挣了两下,结果连李玉的手都没推开。

  “我不想藏着,也不想瞒着任何人。我想让他们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你是我一个人的。让那些觊觎你的混蛋都滚得再远一些——简哥,我们公开吧。”

  李玉的声音闷在简隋英的脖颈间,带出的鼻息搔得简隋英一阵酥痒。他笑着靠进身后的沙发里,胡乱揉了一把李玉柔顺的头发。

  漂泊了小半辈子的心,头一回这样安定地落在一个人的怀抱里。

  简隋英笑了笑,看上去是那样随意而不羁。

  “行啊。”他说。

  

  

  虽说是要打算公开,但简隋英也不可能让李玉直接一张照片发微博上来广而告之。

  他把现在带着李玉的经纪人和公司旗下的几个传媒公司的负责人都叫到了一起,为了能既公开两个人的关系又把对李玉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一大波人坐在会议室,头碰着头研究了有快一个星期。

  公关部把之前几次热搜监测到的网络动向言论整合交给了简隋英,让简隋英有些意外的是,原来他跟李玉还真有不少隐藏着的CP粉。这次屠版似的热搜把这些沉寂了许久的CP粉都给炸了出来,每条评论下几乎都有狂欢过节一样的粉丝,在暗搓搓地尖叫。

  简隋英这才知道,他跟李玉的CP居然还有这么好听的一个名字——玉落成英。

  

  “你看看你看看,网上现在多少人站我在上面。”简隋英美滋滋地翻着手机,头一歪张嘴吃下了李玉喂到他嘴边剥好了的小龙虾,他歪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宽松的居家裤随着他的动作而不停向上滑,露出一截线条硬朗的脚踝来,“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嗯,今天晚上让你在上面。”

  简隋英一听就知道李玉话里有话,他笑骂了一句“滚蛋”,然后把手机扔到一边。

  

  他们之前商讨了有小半个月,最终决定以潜移默化的方式,来给大众、尤其是李玉的粉丝一个接受的过渡期。

  李玉没什么可说的,自然一切听从公司的安排。只是简隋英不止一次发现,李玉自己私下的那些“小动作”,可实在够不上“安静服从”这四个字。

  当简隋英第不知道多少次在李玉的微博上看到他拍的那些看似无意实则全是内涵的照片时,终于决定一定要抽个时间好好跟李玉谈一下。以李玉的这个“曝光进度”来看,前两天发的还是无意间拍到的他放在床头的手表,过两天可能直接就是他本人了。

  然而还没等简隋英找到一个合适的机会来把这事儿好好说道说道,李玉就先出了意外。

  简隋英在公司接到了助理打来的电话,说李玉在去路演的途中被私生饭追车出了车祸。他当时就僵在了原地,明明是暑热渐浓的夏天,却感觉自己像是置身数九寒冬。

  之后发生的事情,他已经记不清了。

  那一路飞驰的车速像是他体内激涌的血液,每一下跳动的心脏都撞得他横膈膜生疼。人在巨大变故的冲击之下,是什么都想不到的。他的大脑一片空白,所有的行动都是下意识的本能在支配着身体。

  那天,简隋英只用了平时不到一半的时间就赶到了医院,外头已经围满了闻讯而来的记者,长枪短炮的摄像机与人群把路口堵了个严实,他的车根本就开不进去。简隋英在按了两声喇叭无果之后,干脆把车扔到了路边,他疯了似的挤进医院大楼,连电梯都来不及等,一口气跑上了七楼。

  他几乎是用身体冲开了病房的门,躺在病床上正忍着伤处疼痛的李玉被吓了一跳。

  简隋英之前一路狂奔,汗水湿透了他向来整洁的衬衣领口,整个人看上去都是从未有过的仓惶和狼狈,两人四目相对的瞬间,同时哽住了喉头。

  李玉头上扎着绷带,一条胳膊被悬带固定,其他地方看不出伤在哪里。

  简隋英眼眶都红了,身体僵硬地走到床边,嘴唇哆嗦了半天才问出来一句,“疼吗?”

  这一声问话让李玉心脏都紧紧地缩了一下。

  他对着简隋英伸出手,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手背上带着明显的两处擦伤,已经被上过药,却仍旧露出血丝一样的红痕。他用力握住了简隋英冰凉的手掌,像是要将自己的温度传递过去。

  “你亲我一下,亲我一下我就不疼了。”

  

  

  李玉这次车祸伤到了肩膀,万幸只是脱臼,没伤到骨头,以他的身体素质,休养一阵子应该会好得很快。唯一比较麻烦的是当时李玉靠近车窗,玻璃碎裂时,崩开的碎片划破了他的额角。

  虽然医生表示伤口不深也不会留下疤,但是一想到那片玻璃如果再稍微向下一点就会划到李玉的眼睛,简隋英就无比后怕。

  他把能推的工作基本都推掉了,在医院陪着李玉来回来去做检查。直到三四天后,李玉所有的体检报告出了结果,得到了主治医生的批准,简隋英这才给他办理了出院手续。

  李玉出院那天,医院门口果不其然又围了一圈的蹲守娱记。李玉跟简隋英戴着口罩,一前一后从住院大楼里出来,随行的保镖和助理把两人围挡得密不透风,娱记高喊的询问声音层叠在了一起,李玉连头都没有抬一下。

  眼尖的娱记认出来了走在后面的简隋英,于是枪头一转,浪涌似的追问与采访全部朝着他砸了过去。

  简隋英眉宇拧起一抹不耐烦,低着头脚步很快,然而身后追赶着的提问却越来越锋利刺耳,从质疑两人之间的关系直接攀升到了质疑李玉酒后驾车并肇事逃逸。

  事实上,早在两天前,交警官方账号就已经对这次车祸做出了详细的内容通报。能在这个时候还问出这种问题……简隋英冷笑一声,目光凌厉如刀,精准地削向举着采访麦的娱记。

  然而他的怒火还没来得及宣泄,就见原本走在前面的李玉突然转身走了过来。

  然后,在大庭广众之下,神色淡然的李玉拉住了简隋英的手,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没有施舍给两边的娱记,大步流星地牵着他上了保姆车。

  

————————————

  

希望能存活……

评论(45)
热度(3938)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凌凌子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