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一律禁止转载
weibo→@丧心病狂de凌子
自娱自乐一号种子选手

【爱情悖论 || 小李玉番外篇】无时差相爱<13>

◆小李玉单独的番外篇

◆是属于他和他的简隋英的故事(๑•̀ㅂ•́)و✧

◆正文【双玉一简】→戳这里


————————————


  13>

  

      前面有一小段戳这里看

  

  两个人在床上腻腻歪歪地躺了有半个多小时,才恋恋不舍地爬起来。盖在简隋英身上的薄被往下一滑,露出他布满【螃蟹】wen【螃蟹】痕和齿【螃蟹】hen的前【螃蟹】胸,李玉的脸一下就烧热起来,赶紧帮简隋英拿衣服,偏偏简隋英自己一点儿都不在意,当着李玉的面,一件一件慢悠悠往身上套。

  中午李玄说好了要请简隋英吃饭,所以两个人也没敢再磨叽。简隋英站在镜子前一边儿打理自己一边儿跟李玉抱怨,一会儿说他腰酸,一会儿说他腿疼,弄的李玉脸颊【螃蟹】涨红面露愧疚,来回来去围着他转。

  其实缓过刚睡醒的那阵难受劲儿之后,简隋英已经感觉好很多了,但是一看到李玉满脸紧张的守着他,他就忍不住想要逗逗李玉。

  这种被人放在心上,全心全意地关心珍视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是他很久没有体会过的。

  等简隋英拾掇完,重新恢复成了人前光鲜亮丽的简大少,李玄派来接他们的人正好到楼下。简隋英和李玉一前一后下了楼,上车直奔饭店去了。

  李玄因为工作原因比他们还晚到一会儿,一进门就连忙跟简隋英道歉,简隋英自然不会在意,两个人寒暄了几句,坐下就开始谈工作。李玄把之前看好的那块地的资料带来了,下午还打算带着简隋英去实体考察看一看,因为时间短任务重,因此也没人计较是不是会过于奔波。一路上李玉都陪在简隋英身边,说是要跟着学习,其实是担心简隋英的身体。他看着简隋英在人前永远都是一副干练成熟的精英模样,无论说到什么都那样自信而优秀,好像身上闪着光,好看的让人移不开眼。

  他们一共在北海待了四天,看完详细资料又实地考察过之后,简隋英更觉得这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他也没把话跟李玄说死了,只说回去看看怎么运作才合适。两个人约好有详情进展再联系之后,简隋英赶在假期结束之前,带着李玉回了北京。

  回来的当天晚上,他俩去逛了一圈超市。李玉按照简隋英家里的款式,给自己挑了一样的洗漱用品,一样的拖鞋毛巾,最后没有找到一样的居家服,就干脆买了两套新的让简隋英跟他一起换。

  于是简隋英的公寓里陆陆续续多了几套他从来不会穿的休闲运动装,鞋柜和客厅的架子上多了两双拳击手套,家里喝水杯子和固定的拖鞋都变成了成双成对的,双开门的大冰箱里也再不是只有冰凉的啤酒和无味的泡面。

  简隋英活了二十多年,头一回知道原来谈恋爱是这么美好的一件事。

  他从家里找出来一把备用钥匙,觉得自己早就应该把这个给李玉。但是说不上来为什么,简隋英感觉自己交托出去的似乎并不仅仅是一把钥匙而已,更像是一个家,或者说是他自己。他找了个好看的绒布盒,弄得特别有仪式感。想着怎么也得找个十分浪漫的时机再给李玉,才能显得足够郑重其事。

  正好今天下午李玉没课,晚上他俩可以一起出去吃个饭,要有个烛光晚餐什么的就更好不过了。

  简隋英心里盘算的挺美,拾掇好就开着车去了公司。

  一上午时间过的很快,简隋英开了三个会,忙的晕头转向。散会后他遣散了会议室其他的人,自己靠在椅子上闭着眼想事儿。梁秘书推门进来,小声跟他说,简隋林来了。

  简隋英闭着眼回了一句知道了,也没太放在心上。

  之前他要去北海的事儿简隋林不知道从哪儿打听到的,过来跟他说想一起去。当时简隋英满脑子都是跟李玉的二人世界,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为了堵住他爸的嘴,他还给简隋林派了点儿活,让他趁着假期休息把白新羽那边儿的项目赶赶进度,估计今天是过来交报告的。

  简隋英揉揉脖子,只稍作休息就缓了过来。他重新精神抖擞地站起来,一边跟梁秘书交代后面的工作一边往外走。当他经过助理办公桌时,看到椅子上放着一个运动背包。简隋英愣了一下,回头问梁秘书,“李玉过来了?”

  梁秘书也没看到,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

  这小兔崽子,来了居然也不跟他说一声。

  简隋英的心情一下子愉悦起来,他快步回了办公室,推开门却发现里面并没有李玉的身影。简隋英皱着眉嘟囔来一句“跑哪儿去了”,掏出手机给李玉打了个电话。

  电话铃声从李玉放在办公椅上的背包里响了出来,他没带着手机。

  简隋英随便叫住一个人,“看见李玉去哪儿了吗?”

  “小李啊,刚才他一来就被您弟弟叫走了。”

  “我弟弟?”简隋英皱了皱眉,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来电显示,也没见着简隋林给他打电话。来了公司不找他汇报工作反而找了李玉,他俩这是在搞什么?

  “他俩去哪儿了?”

  “我没注意到,光看见他俩往那边儿去了。”

  那人给简隋英指了个方向,简隋英顺着看过去,那一片最少有十多间的办公室,谁也不知道他俩钻进了哪一间里。他犹豫了一下是不是该给简隋林打个电话,可是手指悬在拨号键上时,却又停了下来。

  他俩如果真的只是谈工作,为什么不能在办公桌前谈,非得找个没人的地方,偷偷摸摸地商量才可以?

  简隋英心里有些不舒服,他并不想去怀疑李玉,但是这两个人反常的举动让他不由自主地心生疑窦。那种疑惑像是迎风狂生的杂草,很快就蔓延成一片令他烦躁的不安。简隋英面无表情地顺着刚才那人所指的方向找过去,不知道为什么,他就觉得自己得把这事儿弄清楚。

  他固执地一间一间办公室地找过去,如果说一开始的时候简隋英还只是疑惑的话,当他在公司最偏僻、最鲜有人来的角落发现李玉跟简隋林时,他几乎就可以将这份怀疑坐实了。

  小会议室大门紧闭,简隋英站在门口,可以听见里面传来简隋林的诘问。

  “李玉,你答应过我,你会帮我的!”简隋林深吸了一口气,声音有些颤抖,“我不能一辈子都生活在我哥的阴影下,我不能让我跟我妈在简家一辈子都抬不起头……北海这块地是我的一个机会,也是我们的一个机会。这对于我哥来说真的不算什么,只要我们做的好,他什么都不会发现。我不贪心,我只要属于我的那一部分……你忘了你当初是怎么和我说的了吗?你说你会帮我讨回属于我的一切,你说过你会帮我。”

  简隋林说到最后时,甚至带着一丝不可自控的破音。小会议室里一片安静,简隋英没有听见李玉回答的声音,他站在原地,感觉脑门儿一阵充血。

  他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的运气能这么“好”,正巧撞上这样一幕,在他面前一直完事顺从、唯唯诺诺的亲弟弟,居然一直在背后伺机想要报复他。拿回属于他的一切?如果没有他简隋英,他简隋林算个屁!居然还敢说只是想拿回属于他的那一部分。

  简隋英眼眶充血,攥紧的拳头暴起青筋。

  而李玉,李玉又在其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简隋英努力抵御着一阵阵攻上来的晕眩感,甚至不敢深想。

  小会议室里没人说话,等了好一会儿,他听见简隋林不可置信地问道,“李玉,你不会是……真的喜欢上我哥了吧。”

  这句话一出来,简隋英的心脏就咚地一声沉了下去,紧接着,他听见李玉清亮的声音在门内响起。

  “不。”

  只简单一个字,隔着门板,音量也没有多大。简隋英却感觉像是一道晴天霹雳,带着振聋发聩的力道,轰得一声砸在他的头顶。

  他的大脑几乎在一瞬间变得空白,呼吸都凝滞成冰。然而还没等他有所反应,血液激涌过耳膜带来的轰鸣声中,李玉的声音铿锵有力,极具穿透力地再度传递出来。

  “不是喜欢,”他语气略微一顿,十分坦然,“我早就爱上他了。”

  简隋英茫然地睁大了双眼,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听到了什么。

  门里也是死一样的寂静。

  “你,说什么?”简隋林的声音带着细颤。

  李玉沉声道,“我早就爱上他了,我爱他,我会跟他在一起,所以我永远都不会帮着你、或者其他任何人去对付他。隋林,简隋林——看在我们认识这么多年的份儿上,我劝你,把你那些见不得人的心思收起来,别恶心到他。”

  “……李玉,你什么意思。”

  “你该知道我什么意思,我不想把话说得太难听。你是他弟弟,也只能是他弟弟,如果你自己不能想明白这个道理的话,你总有一天会后悔——我言尽于此。”

  说完,里面传来椅子擦过地板的尖锐声音,然后就是一阵脚步声。

  简隋英还站在门口没有动,会议室的门从里面打开,三个人一打照面,李玉和简隋林同时僵在了原地。

  “简哥……”

  李玉嘴唇颤动了一下,他看到简隋英脸色十分难看,不由得有些慌。然而简隋英连看都没看他一眼,只是目光如刀地盯着里面的简隋林。

  “……哥。”

  “滚吧,以后别让我在公司里看见你。”

  说完,他才转过身,喜怒不辨地注视着李玉。那样的目光看得李玉心口一紧,他不知道简隋英什么时候来的,又听到了多少。他生怕简隋英误会,抓住他的手就要解释。

  “闭嘴,跟我过来。”

  

  

——————————



玉玉崽,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

ε=(´ο`*)))

下次更新在11月29号晚上八点到十点,祝食用愉快w

评论(201)
热度(8613)
  1. 共1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凌凌子_ | Powered by LOFTER